企业查询 个人查询 返回上一页
查询

企业查询范围:本市中小微企业、本市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

一、继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吸纳劳动者扩岗位 2021年,本市中小微企业新吸纳本市登记失业人员、城乡就业困难人员和2020、2021年度高校、中高职院校(含技工院校)毕业生就业并缴纳社会保险(半年内在该企业无参保记录),根据吸纳就业人员的就业月数给予企业以工代训培训补贴。每人每月补贴标准为1540元,补贴期限不超过6个月。
二、继续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岗位 属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科技创新、城市运行保障、生活性服务业等重点行业且2021年1-6月生产经营收入较2019年同期下降80%(含)以上的中小微企业,于2021年组织参保职工开展以工代训的,根据以工代训月数给予企业以工代训培训补贴。每人每月补贴标准为500元,补贴期限不超过3个月。

查询

人员查询范围:本市登记失业人员、城乡就业困难人员、本市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(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、预备技师班、技师班毕业生);以上身份信息为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时人员身份状态信息,非人员当前身份信息。